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南山区第十八届青工文化节启动

2024年01月13日08:3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山区第十八届青工文化节启动

  1月11日,深圳市南山区第十八届青工文化节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近100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全区各街道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南山区总工会承办,以“高质量发展 先行向未来”为主题。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为2023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颁奖。作为关爱来深建设者的一项重要活动,南山区青工文化节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

  启动仪式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分奋斗扎根沃土、创新驱动未来、阳光照耀初心三个篇章进行,包含鼓舞表演、复合钢琴小合唱、歌曲串烧、说唱表演等精彩节目。会场外,工会普惠集市活动热闹进行,南山区总工会发动区直部门、8个街道总工会设置展台,采取“活动+消费”模式,进行折扣商品、乡村振兴产品促销和企业宣介,为企业搭建交易、交流及互动平台。

  南山区各级工会将通过青工文化节这一平台,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举办小型分散、贴近群众、年味十足的文娱节目,组织开展包括青工嘉年华、普惠市集、职工观影活动、青工新春游园会等年味十足的精彩活动。(记者 帅文清 通讯员 沈亚红)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