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一万多职校学生参加广东省2024春季高考

2024年01月14日09:3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季高考 一万多职校学生冲学历

华强职校教师们为学生加油打气。(华强职校供图)

  1月13日,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开考,考试为期两天,考试科目为语、数、英三科。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共有1.57万名职校考生参加考试,在9个区共设17个考点。

  考试首日,深圳多所中职学校举行送考仪式。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部B2103班班主任叶雯纯手工制作了50多份特殊的“蝴蝶结”,寓意学生展翅高飞,“结结”高升。华强职业技术学校2021级高三1048名学生一早来到学校景田校区,斗志昂扬地走上红毯、穿过成功门,走入考场。

  春季高考让中职毕业生拥有更多元的教育选择和更畅通的学历提升通道。据了解,春季高考参与录取的学校基本为省内高职院校,同时还有部分试点本科院校。(记者 郑铭)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