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委書記張禮衛慰問防控人員

2020年09月17日08:40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龍崗區委書記 慰問防控人員

  9月16日,深圳市龍崗區委書記張禮衛率隊看望慰問堅守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當日,張禮衛一行首先來到位於吉華街道甘坑社區的跨境司機服務驛站,現場查看全區深港跨境運輸“三點一線”閉環管理服務點位分布圖,聽取跨境司機服務管理模式和健康驛站運行情況介紹。

  張禮衛看得認真、問得仔細,在與工作人員交流時不時做記錄。“我代表區委來看望大家,你們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辛苦了!謝謝你們!”

  張禮衛強調,要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因時因勢調整完善防控策略,進一步強化應對突發情況的處置能力,對疫情防控每個環節再優化、再落實,從每個細節完善疫情防控管理體系﹔要繼續做好對驛站入住人員的人文關懷,用心用情給予入住人員更多關愛,繼續做好驛站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為全市防疫工作提供龍崗經驗、做出龍崗貢獻。

  “龍崗在一線、急難險重工作崗位上鍛煉、培養、發現干部的導向不會變!”張禮衛強調,要繼續堅持黨建引領,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密切聯系群眾優勢轉化為疫情防控的強大政治優勢,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黨徽閃閃發亮。

  “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張禮衛強調,雖然目前國內疫情形勢總體平穩,但仍然要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相關領導小組、防疫辦要做好指導工作,不斷提高防控的針對性、精准性、科學性和有效性﹔要對農貿市場等人員密集場所做好個人防護和體溫檢測工作繼續常抓不懈,繼續織牢織密基層聯防聯控和群防群控“兩張網”,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隨后,張禮衛一行還來到南灣街道,調研街道行政服務大廳相關情況,強調要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的同時,持續深化政務服務改革,不斷創新、提高效能,真正讓居民和企業少跑腿、好辦事。(記者 畢國學 何鑫)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