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交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宣講團)深入深圳分行指導宣講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6:5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7月20日電(王星)近日,交通銀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宣講團)到交通銀行深圳分行開展專題宣講,500多人通過現場和視頻形式參加宣講會。

  宣講會上,第三指導組組長嚴文兵及組員董傳俊、王赤梅以“紅色金融史與交行發展史”、“從黨章的發展演變看黨的百年歷程”、“我們為什麼要學黨史、怎麼學好黨史”為主題作專題宣講,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案例生動鮮活,強調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並分享學好黨史的方式方法。

  除集中宣講外,第三指導組還與支行及部門負責人代表、黨員代表、群眾代表等干部員工,圍繞分行“我為群眾辦實事”進展情況等內容進行調研座談,對深圳分行黨委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進展進行指導。

  指導期間,第三指導組參加了交通銀行深圳分行黨委“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暨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該活動通報表彰了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並舉行了新發展預備黨員入黨宣誓暨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兩優一先”代表和新發展預備黨員黨員代表分享了優秀事跡和入黨感言,交通銀行深圳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唐玲以《重溫百年黨史,踐行初心使命,推動深圳分行高質量發展》為題,為全體參會人員講述了一堂生動的黨史專題黨課。

  交通銀行深圳分行黨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圳分行將以此次指導、宣講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抓好專題學習培訓、“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重點工作,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及總行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一百周年。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