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1粵港澳大灣區車展在深圳開幕 近百個品牌上千輛新車參展

2021年07月17日21:3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全球近百個汽車品牌的1000多輛新車亮相粵港澳大灣區車展。 人民網 王星攝

觀眾參觀新車。 人民網 王星攝

觀眾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體驗虛擬駕駛的樂趣。 人民網 王星攝

  人民網深圳7月17日電 (王星)7月17日,2021(第二十五屆)粵港澳大灣區國際汽車博覽會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車博覽會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

  本次展會展覽總規模超過13萬平方米,將持續至7月25日,吸引了來自全球近百個汽車品牌的1000多輛新車參展。各汽車品牌廠商將在展會期間舉行發布會近50場。

  作為車展的主要創新和特色亮點,首屆“PiLab先行科技日:未來出行創新工場”特別活動,以“先行前瞻、探索未來”為主題,對未來汽車和出行的前沿科技,及解決方案進行全方位展示,涵蓋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產品及解決方案、ICT融合應用、未來創新交通或出行方式等領域。

  7月17日至18日,展會將連續舉辦關於智能汽車和自動駕駛的專業宣講會,呈現當前智能汽車、5G通信、先進智能傳感器、低速無人車和機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動駕駛算法等高科技領域與汽車產業加速融合、跨界創新的前沿科技應用,及未來發展趨勢。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