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受河南強降雨天氣影響 深圳多趟始發列車停運

2021年07月25日09:15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受河南強降雨天氣影響 昨日深圳多趟始發列車停運

  深晚記者從深圳鐵路部門獲悉,因河南水災影響鐵路運輸秩序,7月24日深圳站、深圳北站仍有部分列車停運。其中,深圳站停運列車為Z230、K536、K1348、K9122,深圳北站停運列車為D902、D904、D906、D910。

  深晚記者還從上海鐵路局了解到,針對今年第6號台風“煙花”可能帶來的影響,為確保旅客列車運行安全,自7月24日至29日,對杭深鐵路寧波至溫州段、滬昆高鐵及鐵路義烏至諸暨段、杭甬鐵路、金溫鐵路間列車採取臨時停運措施。

  鐵路部門提醒,旅客朋友們不必集中到火車站退票。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不晚於車票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証件原件到全國任一火車站窗口辦理全額退票手續。

  同時提醒廣大旅客朋友,遇列車停運或中途折返時,鐵路部門將對您在12306網站(手機App)、車站窗口、鐵路代售點、自動售票機購票時預留的手機發送提示短信,請注意查收。(記者 邱志東)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