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深圳福田某小學部分老師收受鮮花杯子 教育局:學校已責令照價退還

2021年09月16日16:1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9月16日電 (王星)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深圳福田區領導反映,梅園小學某些班級在家委會組織下向老師送禮,費用通過班費支出,不僅教師節給老師送禮,三八節也送禮。

  9月16日,福田區教育局回復網友說,經了解,三八節期間學校老師沒有收受家委會的禮物。教師節期間,兩個年級部分教師存在接受鮮花或杯子等行為﹔學校已責令教師作出深入檢討並立即照價退還花束費用以及物品。

  同時,福田區教育局責成學校進一步加強家委會建設和管理,同時要求學校依據《關於進一步做好中小學有償補課和教師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監管工作的通知》,加強對全體教職工的紀律學習與師德師風教育。

  福田區教育局強調,該局將進一步狠抓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和違規收受禮品禮金的問題,深入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堅決杜絕此類問題的發生,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育人環境。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