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雙周發布”將舉行文博會專場

2021年09月16日10:2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16日電 (王星、李申)9月17日上午10時,深圳羅湖“雙周發布”將舉行文博會專場。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聯合藝展中心、水貝珠寶廣場、金展珠寶廣場、深圳國家動漫畫產業基地、深圳古玩城、宏博昌榮、至正文博集團等7個單位共同帶來“文化賦能 萬象新生”主題發布。

  第十七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9月23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次文博會,羅湖在主展館展區面積較往年擴大一倍,並在轄區設6處分會場和3個專項展,共計策劃舉辦約47項活動。

  近年來,羅湖文化產業發展迅速。其中,數字創意產業基礎雄厚,集聚了屢獲國際大獎的點石數碼、寶視達等一批國內數字創意行業龍頭企業﹔工藝美術集聚區聚集滿京華藝展中心等一批文化產業園區,是國內最大工藝禮品設計的展示、交易基地﹔創意設計產業發展壯大,相繼引入中洲坊創意設計中心、深圳創意總部大廈等重點項目﹔藝術品拍賣產業優勢突出,匯聚了至正文博等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國際藝術博覽交易總部已破土動工,預計2024年投入使用。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