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區第八次黨代會閉幕 黃偉當選為區委書記

2021年09月28日09:59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福田區第八次黨代會閉幕

  牢記中心城區使命,勇當先行示范尖兵,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區。9月27日,歷時三天的中共深圳市福田區第八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所有議程勝利閉幕。黃偉當選為區委書記。

  會議審議通過了黃偉代表中共深圳市福田區第七屆委員會所作的報告,審查批准了中共深圳市福田區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報告。

  大會指出,七屆區委報告描繪了未來五年首善之區的宏偉藍圖,符合時代要求,切合福田實際,順應群眾期盼,是指導福田未來一個時期發展的行動綱領。大會同意報告關於今后五年主要任務的部署,並號召全區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永遠保持奮進,永遠不畏艱難,永遠充滿激情,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區,為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當天下午召開的中共福田區委八屆一次全會選舉黃偉為區委書記,周江濤、蔡英權為區委副書記,章海蓉(女)、朱偉華、黃澤琳、葉文戈、吳歡(女)、繩萬青、李志東當選為區委常委。

  福田區紀委八屆一次全會選舉黃澤琳為區紀委書記,戚東升、何紫興為區紀委副書記,李水林、蘆光、施華、溫現青當選為區紀委常委。(記者 彭軍 趙新明 許依妍)

(責編:陳育柱、李語)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