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10月21日起將迎新一股冷空氣

2021年10月19日09:30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21日起將迎新一股冷空氣

  18日傍晚,在福田區馬成時代廣場商圈附近,市民告別夏裝,添衣出行。 深圳晚報記者 張焱焱 攝

  受冷空氣影響,這兩日深圳氣溫相對較低,19~20日,預計氣溫有小幅回升,而21日起,深圳又將迎來一股新的冷空氣,未來一周氣溫變化幅度可能較大。

  記者從深圳市氣象台了解到,17日夜間到18日白天,深圳多雲間晴天,早晨最低氣溫17℃~19℃,白天最高氣溫26℃~28℃。預計19~20日多雲間晴天,早晚清涼,氣溫小幅回升。

  21~22日受新一股冷空氣影響,預計深圳陰天有小雨,氣溫下降,北風加大,日溫差小﹔23~24日漸轉多雲,氣溫會有所回升。

  深圳市氣象台提醒,未來一周深圳氣溫變化幅度較大,特別是早晚體感較涼,市民要適量增加衣物保暖,同時加強沿海高地防風,謹防感冒。(記者 林濤 林咪玲)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