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1(第六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將在深圳舉行

2021年12月28日08: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第六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將在深圳舉行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2021年(第六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媒網站總編輯看灣區活動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深圳寶安舉辦。本屆論壇主題為“新理念 新業態 新模式 新征程”。

  論壇上將發布《2021全國黨報融合傳播指數報告》,這是人民網研究院第五次發布該主題報告。報告對全國366家黨委機關報的融合傳播情況進行了考察,分析黨報融合傳播的特點。

  在主論壇與分論壇上,各級黨媒相關負責人,以及知名高校、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將分別圍繞“奏響建黨百年最強音,傳遞粵港澳大灣區好聲音”“創新體制機制,媒體與社會治理深度融合”“先進技術賦能,智媒轉型引領科技向善”等話題進行主旨發言和圓桌討論。

  本次論壇由人民日報社、中央網信辦指導,人民網主辦,人民日報社研究部協辦,人民網研究院、人民網廣東頻道、深圳市寶安區委區政府承辦。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