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塘朗山郊野公園深雲谷景區建成開放

2021年12月29日09:2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塘朗山郊野公園深雲谷景區建成開放

  塘朗山郊野公園新景區——深雲谷景區建成面向市民開放。

  山谷溝壑交織,山澗溪水流淌,可拾級而上遠眺城市繁華,亦可漫步林間賞花果芬芳,這一派迷人的山林景色和山城交融的風光,就在新近建成的塘朗山郊野公園新景區——深雲谷景區。昨日,記者從市城管和綜合執法局獲悉,近日,該景區面向市民免費開放,“公園城市”又添綠色新福利,這也是該局公園管理中心為民辦實事、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和獲得感的一項成果。

  景區位於塘朗山南麓的深雲谷片區,佔地約443公頃。根據功能和景觀特色,景區分為深雲廣場、三個溝谷和六條登山道等主題區域,市民游客既可登高覽勝,將山海連城的大美風光盡收眼底,又能入谷尋幽,體驗回歸自然山林之野趣。

  深雲谷景區交通便利,近南山區龍苑路,最近的地鐵為7號線桃源村站C出口。該景區又將成為一處“出則繁華,入則自然”的休閑勝地。(記者 林清容 王湛/文 李忠/圖 通訊員 韓躍武 謝燕)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