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春節期間開車去深圳大鵬半島要預約

2022年01月28日08: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節期間開車去大鵬半島要預約

  今年春節假期,預計在深出行人數有所增加。深圳交警根據數據分析,大鵬半島海邊為熱門出行目的地。為防止出現大范圍堵車現象,深圳交警決定對大鵬半島重啟“預約通行”措施。1月28日8時,預約通道正式開啟。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間,9座及以下小型客車,通過深圳交警微信公眾號、深圳交警官網、預約通行二維碼、商戶代約等途徑預約成功后,允許按預約時間進入管制區域行駛,離開時間不受限制。預約區域(交通管制區域)為大鵬新區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

  備案車輛、公交車、出租車、載貨汽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10座及以上客車以及前往惠州等地僅需在鹽壩高速通行的過境車輛,不受限制。(記者 解樹森)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