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新增2例確診病例,累計13例

2022年02月05日11:1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5日電 (李申)2月5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2月4日,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在集中隔離觀察的密接者例行檢測中發現,“1·31”疫情累計報告13例病例。

  病例12,男,44歲,寶安區石岩街道某公司員工,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上新村三巷,為正在集中隔離觀察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病例13,男,11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雲熙谷,為正在集中隔離觀察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經初步流調,2例病例集中隔離前的主要活動軌跡如下:寶安區石岩街道惠天百貨(羅租店)、2元起超市(羅租大道店)、快捷客(羅租上新村6巷)、羅租下新村14巷。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病例6、9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組測序,結果顯示,病例1-9均為奧密克戎變異株(BA.1進化分支),其他病例的基因測序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