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寶安全區除石岩街道以外的企業可有序復工

2022年02月08日11:2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8日電 (李申)2月7日,深圳寶安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關於抓好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的溫馨提示,全區除石岩街道以外的企業在做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可有序復工。

  根據提示內容,企業要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明確責任人及工作職責,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和工作措施。同時,企業要勸導中高風險地區員工暫緩返深返崗,應按相關規定保障員工因疫情暫緩返崗期間的工資待遇。企業員工須持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方可復工。企業要嚴格落實卡口測溫驗碼、員工佩帶口罩、錯峰用餐等防疫措施。

  企業復工復產前24小時,辦公場所、生產車間、餐廳等區域須經一次全面消殺﹔復工后,每日不少於一次衛生消殺﹔進口物資要在專門的獨立區域或場所進行全面消殺。企業應配足一次性醫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手消毒劑、消毒酒精等基礎性防疫物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