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內伶仃1、2號魚塘區觀鳥長廊啟用

2022年02月15日08:4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伶仃1、2號魚塘區觀鳥長廊啟用

  記者2月14日從廣東內伶仃福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獲悉,位於廣東內伶仃福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1、2號魚塘區域的深圳紅樹林觀鳥長廊已正式啟用。

  紅樹林觀鳥長廊,包括觀鳥長廊、生存智慧平台、“解鴨”平台、濕地精靈平台、紅樹講堂等游覽點。公眾可通過微信小程序“內伶仃福田自然保護區”預約前往。

  管理局通過新建科普教育體驗基地、合理設置教育徑、設置科普小品和互動設施等方式,增加科普教育徑的多樣性、趣味性和互動性,使訪客獲得優質的科普教育體驗,同時有利於分流訪客。

  此次配合紅樹林觀鳥長廊的建設,管理局還增設了護鳥屏障等設施,減少訪客活動對區內生物(主要是鳥類)的干擾程度,增大環境容量。(記者 秦綺蔚 通訊員 胡柳柳)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