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29日深圳新增8例病例 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2022年03月30日09:54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增8例!深圳最新通報

  深圳市衛健委3月30日通報,3月29日0-24時,深圳新增8例病例。其中,4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2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

  男,39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蘭姜新村十區,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

  男,20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蘭姜新村十區,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

  男,41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磚廠路2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

  女,20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尊享MAX酒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

  女,32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尚品鉑家酒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17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展通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21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埔尾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

  男,27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寶麗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寶安區——

  石岩街道:

  同富康水田工業區、石龍社區頤和路2號綜合樓、鴻都百貨(石龍路店)、佰和生活連鎖超市(水田蘭姜新村)、鴻德煙酒商行、世紀華聯超市(石岩店)、湘贛木桶飯(水田新村店)、美宜佳(水田新村九區3號)、維客佳便利店(蘭姜新村十區12號)、惠樂家便利店、愛瑪電動車(青年路店)、萬佳美便利店(水田新村店)、易站便利店(長城東路店)、興糧品湯包(長城路店)、百佳華負一樓超市

  福田區——

  華強北街道:

  賽格廣場、華強電子世界(二店)

  南園街道:

  南北藥行( 東園分店)、江南·酥(新城市廣場店)

  羅湖區——

  桂園街道:

  萬順商店(紅寶路店)

  南山區——

  桃源街道:

  田寮大廈東座、頭號簡餐(學苑大道)

  光明區——

  公明街道:

  第一工業區安立邦科技園B棟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