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以生態綠色為肌底,為市民“五一”假期增光添彩

2022年05月01日08:58 |
小字號

原標題:龍崗:以生態綠色為肌底,為市民“五一”假期增光添彩

  “五一”假期將至,為激勵龍崗勞動者煥發更大的勞動熱情,釋放更多的創造潛力,共同推動龍崗各項事業發展不斷邁上新台階,同時向廣大勞動者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龍崗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以龍崗區生態綠色為肌底,大力推動龍崗城區綠化美化,通過公園提升、道路美化、設計光影、懸挂國旗等舉措,為龍崗群眾的“五一”假期增光添彩,讓我們一起透過視頻、文字與美圖,走進春天裡,走到夏天去,探尋季節洄游之處,發現無限的美好生活遐想,收獲無窮的砥礪前行力量。

  春意濃,春色撩人

  在龍潭公園、龍城公園等4處重要節點開展擺花工作,一連一連花開,一寸一寸草長,隻要途經就能遇見一場繽紛,萬般春意在這裡恣意綻放,每一縷色彩,都足夠動人心魄蕩漾心神,鮮花慷慨地贈予行人明亮,那光亮晃得人的心都被希望不由分說地溢滿,無端生出向前的勇氣。

  在8條龍崗城區主干道路口及綠化帶內繡花添綠,路旁的每一朵鮮花、每一株綠草,都在全心全意為民眾編織著春日夢境。花開成海、綠草如茵,姹紫嫣紅、青翠欲滴,此般光景難以用詞語來形容,唯有沿著春色,緩緩穿行其中,才算不負這熱烈而浪漫的美好。

▲花園路口。

  此外,龍崗區城管局還制作了帶有“勞動節快樂”、“致敬勞動者”等字樣的視頻,於4月29日至 5月4日19:00—21:30在龍城廣場西面屏、大運場館三面屏循環播放。夢幻光影,不僅是展示科技與絢爛,更是彰顯勞動者身上的光芒與力量。“每位勞動者都是龍崗的發光體”,這是此次光影秀核心意涵的內蘊所在。

6.png

  夏將至,夏野尋歡

  夏日不撒野,更待何時?久居家中的筋骨就該在這般明亮的夏天來徹底舒活,放肆尋歡就是夏天的真理。為給民眾提供初夏愜意舒適的假日感,營造人與人之間的美好鏈接,公園管理部在各公園增加了節點花境、燈光裝飾等多種氛圍設置,同時精心組織了多項活動,為龍崗民眾打造更具有品味的城市生活范本。

  去公園登一處臨水的高地盡情地遠眺,尋一個空曠的草地痛快地奔跑,與花草一齊迎風招展,與天地共享生命風流。

  來源:深圳+客戶端 記者 李劍南 通訊員 馬涵晉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