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2年深圳技能大賽設29個賽項

2022年05月24日08: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深圳技能大賽設29個賽項

  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該局將聯合市總工會共同舉辦第十二屆職工技術創新運動會暨2022年深圳技能大賽,符合條件的在深圳市就業或就讀的中國內地公民及港澳地區居民均可報名參加。

  據了解,2022年深圳技能大賽以“新時代、新技能、新夢想”為主題,市級一類職業技能競賽共設29個賽項,涵蓋世界技能大賽、社會生產生活服務、數字及未來技能、“粵菜師傅”“南粵家政”重點工程等4類。其中,3D數字游戲藝術、區塊鏈應用操作2個項目為面向全國舉辦的“工匠之星”技能競賽。

  市級一類職業技能競賽全部成績均合格的優勝選手,經深圳人社局核准后,可認定為“深圳市技術能手”。此外,市級一類職業技能競賽項目還有若干元獎金,其中第1名獎金不低於5000元。 “工匠之星”競賽項目第1名獎金10萬元。(記者 庄瑞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