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居民給核酸檢測人員送水果飲料

2022年07月03日10: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居民給核酸檢測人員送水果飲料

  連日來,深圳市福田區景田路上的萬托家園上演著“心暖送冰”的感人故事。居民們天天自發給防疫人員送冰西瓜、冷飲、冰淇淋等給他們降溫,小區管理處主任劉柱說:“居民們都拼命往下送,好感人。”

  從6月25日開始,萬托家園被劃為臨時管控區,當天,地表溫度達40多攝氏度,社區派來的兩名醫生和一名義工,以及小區的4個義工,個個穿著防護服都備受煎熬,手套摘下時手都是雪白的。小區“朵爾”花店、一貫爽朗又喜歡找人聊天的老板娘見狀坐不住了,花店既賣花、也賣西瓜,老板娘仗義為防疫人員送上冰西瓜,居民們紛紛往樓下核酸檢測點送冰西瓜、冷飲、冰淇淋等,連送的礦泉水都體貼地先放到冰箱裡冰好,送的東西多得防疫人員吃不完,管理處隻好號召小朋友及其他居民“幫忙”吃,不留過夜、杜絕浪費。(記者 周江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