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海洋技術創新中心獲批

2022年08月19日07:33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海洋技術創新中心獲批

  日前,自然資源部公布了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建設名單。位於深圳的海洋生態與人因測評技術創新中心成功通過評審並獲批建設。

  據了解,創新中心以中山大學深圳研究院為依托,由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深圳人因工程技術研究院、深圳東海浪潮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共建。創新中心將人因工程技術與海洋生態需求相融合,深入研究海洋環境下復雜作業系統中“人-機-生態環境”相互作用的關系和規律,系統解決在人類活動影響下海洋生態監測、海洋資源開發等方面存在的人與自然的沖突,影響人與環境和諧共生的可持續發展問題。旨在利用深圳獨特的科技創新、信息技術、金融資本及產業配套的區位優勢,構建一個新型的海洋技術創新及成果轉化平台。(記者 苑偉斌)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