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區新洲紅樹碧道成網紅打卡點

2022年08月19日07:47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洲紅樹碧道成網紅打卡點

  8月15日,在新洲紅樹碧道上,不少市民游客在此鍛煉、休閑。

  8月15日,在新洲紅樹碧道北面的空中棧道段,不少市民游客在此“打卡”拍攝市中心景色。

  新洲紅樹碧道作為福田區首條都市型碧道,水清岸綠深受市民青睞。

  8月15日,在新洲紅樹碧道北面的空中棧道段,兩名學生在騎行、游玩。

  新洲紅樹碧道作為深圳福田區首條都市型碧道,沿新洲河北環大道至河口,全長約8公裡,目前,深南大道至河口段,長約6公裡已向市民開放。這條水清岸綠的都市“慢”道,示范段一經開放就深受市民青睞,變成高人氣網紅打卡點。

  8月15日,深晚記者來到在新洲紅樹碧道北面的空中棧道段,這裡與周圍5座天橋相接,將新洲片區的東南西北串聯在一起,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從空中棧道段沿著綠道一路向南走可直達福田紅樹林公園入口。“這條路風景很好,我們趁傍晚沒那麼熱帶小孩出來散散步。”在這條可走、可跑、可騎的碧道上,有不少與劉女士一樣帶著小孩來散步的市民,也有一路走一路拍,“打卡”市中心景色的游客,三五成群,漫步在碧道上有說有笑。

  據悉,新洲紅樹碧道項目深南大道以南段已經開放使用,碧道全程計劃於2022年底完工,屆時將實現與北部山林生態系統和南部海灣生態系統聯通,形成通山達海的山海綠廊。(記者 張焱焱 圖/文)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