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1月15日深圳新增12例陽性病例

2022年11月1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1月16日電 (江佳玲)11月16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1月15日0—24時,深圳新增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3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4例,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

  病例1—2,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5,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居住在龍崗區寶龍街道嚇井南八巷,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綠色家園,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星海名城二期,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居住在坪山區坪山街道三洋湖九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居住在坪山區馬巒街道金尊府,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居住在羅湖區東曉街道雍翠華府,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永豐社區四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羅湖區南湖街道羅湖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遠東婦產醫院產科門診,東曉街道舌尖上的牛肉面(太白路店),東門街道樂沙兒(東門步行街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