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全市墓園周邊道路4月1日起交通管制

2023年04月01日09:4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墓園周邊道路今起交通管制

  4月1日至5日,深圳市墓園周邊道路將會出現人、車流量高峰。記者3月31日獲悉,深圳交警今天開始對全市墓園及周邊道路採取相應的交通管理措施。

  據介紹,深圳市殯儀館和吉田墓園內部停車場關閉、道路實施交通管制,禁止社會車輛入內行駛、停放,相關工作車輛憑証通行。祭祀高峰期(4月1日至5日每天7時至17時),龍崗大道殯儀館出入口、龍崗大道橫崗建材市場臨時出入口、龍崗大道鵬翔物流園段出入口進行交通管制,無通行証車輛一律禁止入內。

  交通管制期間,交警部門臨時開辟紅棉路、深峰路作為車輛臨時停放區域,警力將在紅棉路及深峰路定點值守,現場指揮引導祭祀市民車輛在臨時停車區域停放。駕車前往祭掃的市民在紅棉路、深峰路臨時停放點停車后,可直接在紅棉路、深峰路上客點搭乘接駁大巴前往墓園。

  需要注意的是,交警部門將龍崗大道(市殯儀館和吉田墓園段)設為嚴管區,嚴禁機動車停放,違停車輛一律拖移並依法處罰500元,導致交通擁堵的將處以罰款2000元。

  此外,在西麗報恩福地墓園,交警將視情況在沙河西路道路兩側最右邊車道開辟臨時停車區域,指揮引導車輛有序進出報恩福地墓園﹔鹽田大鵬灣華僑墓園,由於鹽田區鹽葵路小梅沙至大鵬灣華僑墓園東門路段正在施工,路況較復雜,目前暫不允許社會車輛通行,也未設置公交線路,已成功預約前往大鵬灣華僑墓園祭掃的車輛可以沿鹽葵路由西往東單向通行﹔寶安寶山墓園,交警部門將加強周邊相關道路的交通管控、疏導、巡邏監控和停車場秩序管理。(記者 解樹森)

(責編:王星、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