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政協舉辦2023年提案辦理業務培訓班

2023年04月01日09:5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535件提案交80個單位辦理

  深圳市政協2023年提案辦理業務培訓班3月30日-31日舉行。在結班式暨提案交辦會上,市政協對全年提案辦理工作作部署,積極推動交深圳市80個單位辦理的市政協七屆三次會議535件立案提案辦理工作提質增效。市政協副主席田夫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關於表揚2022年度優秀提案、提案辦理先進單位和提案工作先進個人的決定》《關於搶抓前海擴區機遇,促進深港“三聯通”》等35件優秀提案、市委辦公廳等19家提案辦理先進單位和曹正等20名提案工作先進個人獲通報表揚。市委組織部、市發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前海管理局以及鄉村振興和協作交流局辦公室二級主任科員劉家柱等提案辦理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代表作交流發言。

  “要積極做好提案辦理這‘下半篇文章’。”田夫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增強提案辦理工作的政治責任。要加強組織領導,抓住關鍵提高質量,深化溝通協商,凝聚共識促進團結,強化跟蹤辦理,實事求是改進作風,以求真務實的精神,努力把政協提案辦理好、意見建議落實好,推動提案辦理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響力的經濟中心城市和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提案辦理業務培訓班上,市政府督查室有關工作人員作提案辦理業務培訓﹔市政協常委余立功就《高質量做好新時代提案辦理工作》作專題講座。(記者 周元春)

(責編:王星、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