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市民游客組團打卡2023粵港澳大灣區花展

2023年04月11日09:2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民游客組團“花式”打卡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2023粵港澳大灣區花展是深圳人氣十分火爆的地方。4月8日12點起,花展正式對公眾開放,截至4月10日,花展面向公眾開放兩天半時間內,主會場仙湖植物園內花海與人海交織。花展不僅吸引了許多深圳市民,更有大量外地游客專程前來打卡,在深圳邂逅這場花事盛會,花展影響力日益提升。

  “12點10分入園,就是想著早點入園拍花,今年的主題花杜鵑美麗極了,每一年場景都不一樣,我拍了很多漂亮的圖片,大美仙湖。”市民網友“雯”提前早早買好了花展開幕第一天仙湖植物園的門票,成為第一波打卡花展的游客,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兩天多時間以來,許多市民游客提前預約仙湖植物園的門票,興高採烈地相約朋友、攜家帶口組團“花式”打卡花展。有的女士穿著漂亮的裙子,特意打扮一番,與鮮花合影﹔有的攝影愛好者帶著“長槍短炮”,在花叢中各種取景拍攝。市民游客拍攝的關於花展的各類圖片、短視頻作品刷屏網絡,令更多的人想去現場賞花、拍花。(記者 林清容 通訊員 王桂花 文/圖)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