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A/W 2023深圳時裝周4月14日啟幕

2023年04月14日09:03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A/W 2023深圳時裝周今日啟幕 活力深圳的時尚面孔集中亮相

  什麼時候最容易在深圳碰到時裝博主、明星設計師、時尚行業企業家?答案是4月。深晚記者從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獲悉,籌備已久的A/W 2023深圳時裝周4月14日在深業上城啟幕。

  作為深圳的時尚名片,深圳時裝周是深圳傳遞時尚力量、打造時尚之都的“殺手锏”。自2015年3月舉辦首屆以來,已連續舉辦8年。本屆時裝周將圍繞國際化、專業化、商業化三大亮點,集聚國際消費資源,創新時尚消費場景,全方位呈現活力深圳的獨特時尚韻味,助力深圳打造“時尚之都”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據悉,本屆時裝周以“FutureX未來之上”為主題,從多維角度重構新時代語境下的世界時尚、城市關系與人文精神,試圖為深圳市民以及從全國各地趕赴而來的時尚精英描摹未來式的時尚。值得關注的是,時裝周將會以主秀場及三大平行會場進行,主會場設於歡樂海岸,活動時間將從4月15日持續至22日,三大平行會場將分別設置在南山、福田、羅湖,同時聯動核心商業圈及大型綜合體一起為市民提供觸手可及的前沿時尚體驗,

  深圳時裝周期間將會有時尚走秀、時尚晚宴、時尚展覽、時尚論壇等豐富多樣的時尚活動。以南山會場的深圳時裝周活動為例,南山會場將以“時尚南山·灣區設計”為主題,打造“CMYK LAB”系列主題活動,在這裡,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SHOWROOM、數字時尚藝術聯展、數字時尚互動體驗實驗室等環節將輪番上演,帶來形式多樣的視覺盛宴以及前沿多彩的國際時尚。 (記者 白雪)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