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五一”假期火車票4月15日開售

2023年04月15日09:10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五一”假期火車票今日開售

  記者從廣鐵集團獲悉,按照鐵路車票預售期15天的規定,4月15日,旅客可以通過鐵路12306網站、鐵路12306APP購買“五一”假期首日(4月29日)火車票,5月3日火車票將於4月19日開售。

  今年“五一”假期,廣鐵集團預計發送旅客1600萬人次,同比增長129.3%,預計節前高峰為4月28至29日,節后客流高峰在5月2日至3日。

  廣鐵集團根據大數據,安排增加運力,重點增加湘粵間跨省往返,廣東省內廣深至潮汕、湛江間,湖南省內長沙至湘西間往返運力,計劃增加廣深至武漢、南寧、昆明、成渝等熱門方向列車。

  需注意的是,深圳各乘車站的起售時間略有不同,在購買火車票時還需注意查詢。深圳火車站提醒廣大旅客,假期出行高峰,出行前請提前規劃好行程,預留好足夠時間,以免因走錯車站,道路交通擁堵等問題耽誤行程。如遇問題,可通過鐵路官方軟件12306APP、020-12306人工客服服務熱線、車站迎春花服務窗口等渠道咨詢和尋求幫助。(記者 陳行 程贊 通訊員 劉雯 黃瑜楚 沈國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