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暑期啟幕

2023年05月10日09:12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暑期啟幕

  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將於7月24日在深圳保利劇院啟幕。

  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將分為舞蹈大賽、名師大師班、藝術之旅、頒獎晚會暨全明星舞者展演4個特色板塊。根據參賽者年齡,大賽分為少兒組、青少年組、青年組,7歲至23歲的舞者均可報名參賽。比賽類別分為群舞、單雙三人舞,評審側重作品創意、編舞水平、風格掌握、演藝技巧、音樂及服飾等。

  頒獎典禮暨全明星舞者展演將於7月25日晚舉行,屆時將呈現一場高規格頒獎典禮和卓越品質的舞蹈盛宴。

  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是香港國際青少年交流藝術節系列活動之一。藝術節始於2018年,由香港國際青少年舞蹈聯盟發起,集結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舞蹈團體,數以千計的舞者參賽,並獲得了香港藝術發展局的資助與支持,比賽涵蓋中國舞、現當代舞、芭蕾舞、流行舞等多類舞種,集聚國際國內知名專家評委和權威媒體,是極具高水准的國際青少年藝術盛會。

  香港國際青少年交流藝術節總決賽將於8月21日至23日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屆時粵港澳青少年舞蹈交流大賽優勝選手將赴現場參賽。(記者 祁琦)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