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推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

2020年03月27日16:4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福田区推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妥实现商业休闲消费恢复发展,深圳福田区依托中心城区商圈集聚的有力条件,选取了22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步行街,推出了“福田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

  昨天下午,深晚记者来到梅林卓悦汇商业综合体,看到在一楼的餐饮门店,市民有的在吃小吃,有的在喝咖啡,人气很旺。据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响应区政府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号召,该专区通过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步行街等消费聚集区的户外区域进行风格设计和氛围营造,有效扩展其空间,丰富形式,有序设置,鼓励引导商家有序开展设置轻食餐饮类、文化创意类、科技体验类的健康消费专区,提升市民消费休闲的舒适感,也受到了广大商家的好评和支持。

  此举不仅及时恢复受疫情影响的商业消费,同时还将消费与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推动商业休闲消费方式的迭代升级,进一步活化了城市公共空间功能,契合了市民对健康舒适环境和实景消费需求的心理。

  深晚记者了解到,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已参与商家达388个,专区面积已达18186.8平方米,还将逐步增加。同时为了便于查找,福田区还专门编制了《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地图》,市民可以在福田区微信公众号“幸福福田”中查阅。(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江卡)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