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圆满收官

2020年10月28日09:4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圆满收官

  10月27日,为期一周的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完美收官。本次时装周,四大会场共有10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倾情奉献了70多场时装发布,同时举办了20多个时尚创意活动。以跨界、共享与多元的姿态,用“科技+时尚”的创新形式,为人们倾力打开美好时尚新生活,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

  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西侧,实验剧场首次启用。一边看剧、一边看秀成为了最具“仪式感”的跨界体验。BBLLUUEE时装音乐剧“沉浸式艺术跨界秀”综合了现代打击乐表演、高定概念礼服秀、实验剧场声光电等特效。FANCIEYE凡希爱2021春夏系列发布会融合了钢琴演奏、独白以及服装走秀的独特剧目,创始人刘起棠通过讲述改革开放亲历者的心路历程,从深圳第一家服装厂到中国知名高端品牌,折射出深圳40年的奋斗与变迁,引发共鸣和认同。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本届深圳时装周有着特殊意义,它既是展示下一季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也是展现中国时尚产业的回暖复苏的积极态势,即使在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深圳时装周仍做到了“时尚不缺席”,用“云秀”的方式继续在世界时尚圈发声。

  作为深圳时装周的首个春夏系列展示,与国际时尚接轨的“一年两季”的模式将助力品牌产品发布,为创意更好落地、产业更好发展提供重要着力点。今年的秀场体验更为先锋,科技与时尚深度融合之余,文艺、音乐的跨界多元也让时装设计更加吸睛。(记者 雷海燕)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