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塘朗山郊野公园深云谷景区建成开放

2021年12月29日09:2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塘朗山郊野公园深云谷景区建成开放

  塘朗山郊野公园新景区——深云谷景区建成面向市民开放。

  山谷沟壑交织,山涧溪水流淌,可拾级而上远眺城市繁华,亦可漫步林间赏花果芬芳,这一派迷人的山林景色和山城交融的风光,就在新近建成的塘朗山郊野公园新景区——深云谷景区。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近日,该景区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公园城市”又添绿色新福利,这也是该局公园管理中心为民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一项成果。

  景区位于塘朗山南麓的深云谷片区,占地约443公顷。根据功能和景观特色,景区分为深云广场、三个沟谷和六条登山道等主题区域,市民游客既可登高览胜,将山海连城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又能入谷寻幽,体验回归自然山林之野趣。

  深云谷景区交通便利,近南山区龙苑路,最近的地铁为7号线桃源村站C出口。该景区又将成为一处“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休闲胜地。(记者 林清容 王湛/文 李忠/图 通讯员 韩跃武 谢燕)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