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新增3例病例,累计11例

2022年02月03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2月3日电 (李申)2月3日晚上,深圳市卫健委通报,当天深圳新增3例病例,均在密接者和重点人群中发现,“1·31”疫情累计报告11例病例。

  病例9,男,72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下新村八巷,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女,41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云熙谷,集中隔离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1,男,20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社区龙马小区,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病例5、7、8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测序结果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1进化分支)。

  经比对,结合流行病学调查,病例5、7、8与病例1—4的新冠病毒序列高度同源。病例6由于样本病毒载量低,未获得病毒全基因组序列,无法分型。其他病例的基因测序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