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2日深圳新增87例阳性病例 其中5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2022年09月03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3日电 (陈育柱)9月3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2日0—24时,深圳新增87例阳性病例。其中,80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5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5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2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3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4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1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1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5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58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5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男,3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3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河畔明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男,1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河畔明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河畔明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江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女,1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江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男,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怡兴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女,3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怡兴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4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向东围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女,2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赤尾村二坊,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男,4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新洲路318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男,5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新洲路318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3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新洲路318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男,5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新洲路318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上梅林祠堂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男,6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下梅林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62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红荔村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女,62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红荔村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女,56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富街道紫玉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富街道福华之家,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女,51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安柏丽晶,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男,5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4,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5,女,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6,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名轩,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7,男,49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8,女,17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9,男,13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0,男,33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海山一巷11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1,男,48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海山一巷11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2,女,47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华逸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3,女,5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海山路1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4,女,4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暗径东村集资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5,女,63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东和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6,女,31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7,女,3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8,女,3月龄,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9,女,49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金港盛世华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0,女,47岁,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山海华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1,女,55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2,男,34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3,女,30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4,女,7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5,女,5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6,女,23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7,男,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8,男,49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鸿翔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9,男,47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龙园山庄,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0,女,57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金景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1,女,71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2,男,35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旭飞华达园一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3,女,32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富泉新村北区,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64,女,44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汽车站综合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5,女,47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汽车站综合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6,女,41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汽车站综合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7,男,46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富泉新村北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8,女,24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富联新村二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9,男,4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牛栏前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0,女,5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滢水山庄二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1,女,50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北一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2,女,25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南洋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3,女,39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大世纪·水山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4,男,62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大族河山,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5,男,34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6,女,10月龄,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7,女,34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8,男,54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荣丰职工大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9,男,49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宇轩电商产业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0,男,65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梅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1,女,9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梅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2,女,54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爱榕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3,男,44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4,男,3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柏斯登酒店式公寓,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5,女,2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学府路171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6,女,46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锦明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7,男,34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汇裕名都花园一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南山区粤海街道圆通速递(南油分公司)、Blueglass(华润万象天地店)、gaga鲜语(华润万象天地店),南头街道INTRO COFFEE、新高记湛江鸡饭店、逸源港理疗中心、魔方公寓(科技园店),南山街道前海诚进大厦;

  福田区梅林街道南佳果菜超市(东方星大厦北)、永辉超市(卓悦汇购物广场店),福田街道海滨社康,福保街道益田花园二期,莲花街道深南大道6008号;

  宝安区石岩街道鼎盛港式茶餐厅、美宜佳(粤19555店)、李之唐小吃店(酱爆猪手)、汇裕名都花园(三期),福海街道常味鸭粥店(桥南262-3号)、宝安大道6311号、福霖大厦,新桥街道河滨南路24号、千福便利店(新沙路155号),航城街道深圳西部硅谷B座;

  龙华区民治街道丝莱美养生养发、易站(滢水二区北门店)、牛鼎记牛肉粿条汤、徐大川剁椒猪脚饭(民治店)、金百汇连锁生活超市,龙华街道一羊当家烧烤店(清湖店)、小当家便利店(富泉新村北区24号103)、新粥城(星光城TTMALL店)、金銮国际商务大厦二期、笑笑川湘菜;

  罗湖区南湖街道世界金融中心A座,东门街道URBAN REVIVO(太阳百货店);

  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路22号;

  盐田区盐田街道美宜佳(御景佳园二期门口)。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