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忠德一行会谈

2024年01月16日08:2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忠德一行会谈

  1月15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一行会谈。

  孟凡利介绍了深圳创新发展和低空经济情况。他说,深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与深圳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立足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与深圳市产业企业发展需求,在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以及低空经济、航空航天等方面加快找到更多契合点并深入开展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单忠德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在低空经济、研发创新、先进制造、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领导陶永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志球参加会谈。(记者 林捷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