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鹏公益招聘会首设“妈妈岗”招聘专区

2024年03月12日08:4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鹏公益招聘会首设“妈妈岗”招聘专区

  3月10日,深圳大鹏办事处在大鹏佳兆业广场举行2024年大鹏办事处“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现场30家企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范围涵盖制造业加工类、专业技工、零工、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储备等多类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签约意向200余人次。

  会场设有劳动就业服务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简历修改、就业政策、职业培训咨询等专业服务。同时,为提升女性就业对接成功率,更好地为广大女性推介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新增了“妈妈岗”,并对“妈妈岗”企业进行推荐,招聘会前,大鹏办事处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广泛收集、筛选出7家“妈妈岗”企业单位,提供涵盖家政、电商主播、配送等多个就业岗位,帮助“妈妈们”实现“家门口”就业。大鹏办事处还通过线上组建辖区企业岗位收集群,收集企业发布的最新岗位信息,实时转发零工快招资讯至求职人员微信及居民微信群。

  求职者可登录大鹏新区企业用工招聘信息平台http://www.dpxq.gov.cn/ztzl/mszt/jyfw/jyaz/zkzp或扫码填写求职人员登记表后,加入大鹏办事处失业人员、就业创业工作微信群,将会持续获知更新的用工信息,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也可拨打大鹏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就业组电话0755-84311363进行咨询。(记者 程思玮 通讯员 练秋莹 李若石)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