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深圳罗湖推出4档购车补贴助力汽车消费

2024年03月15日10:1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湖推出4档购车补贴助力汽车消费

  记者3月14日从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助力汽车消费,罗湖区政府推出2024年春季购车福利,补贴分3000到8000元不等4档额度,以旧换新还能叠加1000元补贴,前500名购车消费者更有机会免费领取梧桐山直升机飞行体验券。

  此次活动中,每位消费者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补贴,将根据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为4档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7万元(含)-15万元(不含),按3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5万元(含)-25万元(不含),按4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5万元(含)-50万元(不含),按6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50万元(含)以上,按8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以旧换新置换补贴方面,对于活动期内,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二手车经销企业完成售卖旧车,并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新车(含新能源和燃油车)的个人消费者,在以上4档补贴基础上,叠加1000元购车补贴。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4月15日,限定名额,限定补贴,先到先得,用完即止。(记者 赵新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