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区主体活动3月20日开启

2024年03月17日09:1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区主体活动3月20日开启

  3月19日至22日,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将于深圳启幕,其中,南山区主体活动将于3月20日开启,推出以“层·叠”为主题的深圳·米兰新锐时尚艺术展,深圳和米兰双城新锐设计师品牌将在南头古城碰撞时尚创意火花。

  该展览为期一个月,3月20日-21日期间,将举办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会场启幕活动、时尚沙龙、南山时尚巡礼、时尚之夜等一系列时尚活动,并在SIC超总国际会客厅带来本届设计周“海拔”最高的云端秀场,届时南山原创设计师品牌将发布最新设计。

  本次活动期间,南山区将以活跃的创意文化活动展现城区魅力,以多元的原创设计集群带动新锐品牌发展,以聚集的青年人群提供市场消费力量,借此机会引入国际新锐品牌展示,同时成为南山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器,借助国际媒体和买手的力量,发展时尚买手经济,打造多元化的时尚产业格局。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的南山时尚巡礼将串联起南山城区时尚界面,从南头古城到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深圳湾人才公园、深圳湾万象城、SIC片区等时尚地标,体验南山多元化的时尚产业、消费场景及活跃的文化艺术生态,将全方位展现南山风采。这一系列时尚活动和新锐艺术展将如期而至,为来自深圳、米兰的品牌提供展示舞台,为南山区的时尚消费力注入更多元的动力。(记者 王志明)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