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在深圳南头古城碰撞时尚创意火花

2024年03月17日09:21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南头古城碰撞时尚创意火花

  3月19日至22日,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将于深圳启幕。其中,南山区主体活动将于3月20日开启,推出以“层·叠”为主题的深圳·米兰新锐时尚艺术展,深圳和米兰双城新锐设计师品牌将在南头古城碰撞时尚创意火花。

  该展览为期一个月,3月20日至21日,将举办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会场启幕活动、时尚沙龙、南山时尚巡礼、时尚之夜等一系列时尚活动,并在SIC超总国际会客厅带来本届设计周海拔最高的云端秀场,届时南山原创设计师品牌洲升CHUA·RISING将发布最新设计。

  3月20日至4月14日,将在南头古城举办“层·叠——深圳·米兰新锐时尚艺术展”,该展览由态度、演化、幻想、造诣、融合五个章节组成,分别指向构成当今全球时尚产业概念的重要维度。

  3月20日在南头古城if工厂1楼多功能厅将举办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南山会场开幕暨首场时尚沙龙,届时意大利时装协会代表、买手协会代表、米兰品牌主理人、深圳品牌主理人等专业人士将出席,议题将围绕双城产业发展、在地文化对品牌的影响及中意时尚产业经验。(记者 涂竞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