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啟動

2020年10月16日14:24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10月16日電(王星、劉淞菱)10月15日,深圳一年一度的創客盛會——2020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暨第六屆深圳國際創客周在龍崗區拉開帷幕。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出席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邀請112家創新型科技企業、海內外創客團隊參展,展示產品上千件,涵蓋機器人、5G、商業航天、高端制造、物聯網、視覺藝術、工藝設計等眾多領域,還特別設置“海陸空”高科技展示區,集中展示無人機、無人車、水下機器人、智能衛星等人工智能技術與落地成果。

  本屆雙創周還將舉行高峰論壇、項目路演、互動體驗、成果發布等各類活動,展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和豐碩成果。此外,雙創周將邀請包括柔宇科技、點貓科技、深圳市人工智能與機器人研究院等在內的50多家企業開展現場招聘會,推動社會及高校畢業生就業。

  本屆雙創周活動將持續至10月21日,遵循“統籌布局、市區聯動”原則,按照“1+N”模式安排活動會場。主會場設在龍崗區星河WORLD,另設各區(新區)、各創新創業示范基地18個分會場。

  此次活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承辦,深圳市各區政府(新區管委會)、深汕特別合作區協辦。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