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圓滿收官

2020年10月28日09:43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圓滿收官

  10月27日,為期一周的深圳時裝周2021春夏系列完美收官。本次時裝周,四大會場共有100多個品牌和設計師傾情奉獻了70多場時裝發布,同時舉辦了20多個時尚創意活動。以跨界、共享與多元的姿態,用“科技+時尚”的創新形式,為人們傾力打開美好時尚新生活,向世界奉獻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時尚盛宴。

  在深圳市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西側,實驗劇場首次啟用。一邊看劇、一邊看秀成為了最具“儀式感”的跨界體驗。BBLLUUEE時裝音樂劇“沉浸式藝術跨界秀”綜合了現代打擊樂表演、高定概念禮服秀、實驗劇場聲光電等特效。FANCIEYE凡希愛2021春夏系列發布會融合了鋼琴演奏、獨白以及服裝走秀的獨特劇目,創始人劉起棠通過講述改革開放親歷者的心路歷程,從深圳第一家服裝廠到中國知名高端品牌,折射出深圳40年的奮斗與變遷,引發共鳴和認同。

  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會長潘明表示,本屆深圳時裝周有著特殊意義,它既是展示下一季時尚潮流的風向標,也是展現中國時尚產業的回暖復蘇的積極態勢,即使在今年年初受疫情影響,深圳時裝周仍做到了“時尚不缺席”,用“雲秀”的方式繼續在世界時尚圈發聲。

  作為深圳時裝周的首個春夏系列展示,與國際時尚接軌的“一年兩季”的模式將助力品牌產品發布,為創意更好落地、產業更好發展提供重要著力點。今年的秀場體驗更為先鋒,科技與時尚深度融合之余,文藝、音樂的跨界多元也讓時裝設計更加吸睛。(記者 雷海燕)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