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秘書培訓班舉行

2021年12月08日08:47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全市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秘書培訓班舉行 促進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為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把黨的創新理論和重大戰略部署及時傳遞到基層單位,近日,由深圳市委講師團主辦、深圳市宣傳干部培訓中心承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市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秘書培訓班舉行,來自全市各區、各部門、企事業單位的中心組學習秘書、宣傳干事、政工干部等黨務工作者近400人參加。

  培訓除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外,還推出《前海方案》精神解讀、“四史”組合式宣講等課程,並專門設置分組研討及紅色資源現場教學環節,以豐富的內容和多樣的形式,推動在全市迅速掀起學習宣講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省委宣講團成員、暨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程京武,市委宣講團成員、深圳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研究員譚剛,市委宣講團成員、深圳改革開放干部學院教育長、副教授宮正,市百姓宣講團成員、彭湃烈士孫女彭伊娜,國家一級演員、廣東省青年講師團講師楊樂從不同的視角帶來“四史”組合式宣講,讓大家深切感受百年黨史、重溫初心使命。

  學員們紛紛表示,通過系統的培訓學習,加深了對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黨史學習教育、國家重大戰略部署的深刻理解。將進一步增強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在新時代深圳“雙區”驅動、“雙區”疊加、“雙改”示范和前海建設的重大歷史機遇中,立足本職、學以致用,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帶頭學好用好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本地區、本部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促進全會精神在深圳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記者 韓文嘉 通訊員 程瑛)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