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1南海佛教深圳圓桌會將於12月9日深圳舉行

2021年12月08日17:5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2月8日電 (陳育柱)12月9日,2021南海佛教深圳圓桌會將在深圳舉行,大會規模創歷屆之最。

  今年圓桌會主題為“慈悲聚力燃心燈 守正抗疫護和平”,來自中國、老撾、緬甸、柬埔寨、泰國、斯裡蘭卡、尼泊爾、蒙古、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韓國、日本、美國以及中國港澳台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將線上線下共同參會。

  線下主會場設在深圳,其中青年分論壇線下設置深圳和澳門雙會場。

  在12月8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順表示,南海佛教圓桌會議進入第六個年頭,最大的成果就是不斷擴大佛教界朋友圈,不斷在國際佛教界凝聚共識,讓佛教的善念、智慧、文化和文明交融、互鑒,讓宗教慈善和宗教文化的合作更加開放、包容。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