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月10日起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停航

2022年01月10日08: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起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停航

  記者從深圳機場獲悉,1月10日起,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航線船班全部停航,復航時間另行通知。同時,今起,深圳機場碼頭至中山港航線船班保留每日2進2出:10:00、14:30 深圳機場碼頭出發前往中山港﹔08:00、16:45 中山港出發前往深圳機場碼頭。

  深圳機場提醒,若已購買停航班次的船票的旅客,可在深圳機場碼頭發布有關停航公告起30個自然日內,向原購票點申請辦理全額退票,逾期不予辦理。(深圳機場碼頭咨詢電話:0755-23455300、23455388)

  記者1月9日從深圳市航運集團獲悉,自2022年1月9日起,蛇口至澳門外港、澳門氹仔、中山港、珠海橫琴(長隆),灣區海上游航班全線停航,復航時間另行通知。

  蛇口至珠海九洲港、香港機場航線還在正常運營,但離深需48小時核酸。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10日起停航。(記者 戴曉蓉 易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