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報告2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1月07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月7日電 (張晨牧)據深圳龍崗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1月7日,深圳市在對重點行業從業人員定期核酸檢測時,發現2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相關情況如下:

  個案1,男,29歲,深圳市羅湖區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社區壹村東心嶺八巷。1月6日在例行核酸檢測“10混1”採樣中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1月7日經深圳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

  個案2,女,29歲,為個案1的妻子,深圳市龍崗區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社區壹村東心嶺八巷。1月7日在個案1密接者排查中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經深圳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

  2例個案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相關密接者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工作區域已實施管控,個案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