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1月9日新增1例確診病例 活動軌跡公布

2022年01月09日16:1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月9日電 (李申)1月9日,深圳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1月9日凌晨,深圳市在“1·7”疫情的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1名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當天診斷為確診病例。

  據通報,病例4,女,39歲,羅湖區水貝萬山珠寶園某公司員工,居住在龍崗區信義金御半山3期。1月9日凌晨,深圳市疾控中心對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的初篩陽性樣本進行復核,確認為陽性,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情況穩定。

  經初步排查,病例4近日的主要活動軌跡為往返住家及工作地點。主要出行方式為自駕車,此外乘坐過出租車和網約車。

  其他涉及的區域和場所為:龍崗區萬象匯廣場、南山區景德瑞瓷藝術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醫院一門診皮膚科(羅湖區解放路)、羅湖區桂園街道鵝點有理休閑簡餐店、羅湖區鹿丹大廈深城投中心、羅湖區靜頤茶館(國速世紀大廈)、美麗皇宮養生館(羅湖區喜薈城店)。

  該病例的居住、工作區域已實施管控,其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