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廣東省第十三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2年05月22日09:2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5月21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預備會議。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由全省36個選舉單位選舉產生的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905名,特邀代表10名,共915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871名。

  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由13人組成的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通過了100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名單,通過了孟凡利為大會秘書長,通過了大會秘書處的機構設置。

  預備會議還通過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議程。主要議程為:一、聽取和審查十二屆省委的報告﹔二、審查十二屆省紀委的工作報告﹔三、選舉中共廣東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四、選舉中共廣東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五、選舉廣東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