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10日深圳新增33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11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1日電 (江佳玲)10月11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10日0—24時,深圳新增33例陽性病例,其中外省輸入人員關聯病例共計27例。14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9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21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1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2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7例。

病例1,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區六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28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區六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男,23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華僑新村西堤三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38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麻布新村10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鐵崗村,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6,男,27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榆盛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2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愉盛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女,5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39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女,3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3區12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男,37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銀源旅館,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1,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10區裕安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城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3,男,25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深寶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4,女,25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德景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陽光城市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女,68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海悅華城,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女,70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9,女,5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泉花園,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0,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2,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22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男,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4,男,28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天源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5,女,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正三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6,女,5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天安工業村天安工人宿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7,男,23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深華園,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8,女,24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華潤城潤府2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9,男,16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天鵝湖花園三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0,男,27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美食街北五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1,男,25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景俊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2,男,43歲,居住在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力路66號,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3,男,31歲,居住在龍華區福城街道百麗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寶安區新安街道美宜佳(和豐小區七巷店)、福建沙縣營養小吃(和豐八巷店)、新樂綜合市場,福海街道同泰時代廣場,西鄉街道吉小胖黃燜雞米飯(坪洲店) 、三津湯包(麻布新村七巷)﹔

龍崗區吉華街道中海信亞朵S酒店、尊寶比薩(上李朗店),坂田街道宜家便利店(五和大道39號)﹔

福田區福田街道華祺文具商行、福強路1033號,南園街道天童美語﹔

南山區南山街道小荔餃子生活館(億利達大廈店)、南園楓葉大廈、現代城華庭。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