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28日深圳新增2例確診病例和4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10月29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29日電 (李語)10月29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28日0—24時,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1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1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2例。

病例1,女,37歲,居住在光明區玉塘街道龍駿酒店,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女,39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男,10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男,40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男,13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村,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病例6,男,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紅樹福苑,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南山區粵海街道吳記隆江豬腳飯店(南油B區32棟)、滿意多生活超市(后海店)、華城連鎖超市(登良路店),南頭街道桃李路1號,蛇口街道花果路2號,招商街道后海市場、河南家鄉面館﹔光明區玉塘街道田明街六巷3號、頂尖一號理發店(龍駿酒店附近),鳳凰街道藍鯨世界、塘尾路22號﹔福田區沙頭街道紅樹林生態公園。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