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1月16日深圳新增7例陽性病例

2022年11月17日08:4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1月17日電 (江佳玲)11月17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1月16日0—24時,深圳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3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4例。

病例1—4,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嘉霖華禧,為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壆崗社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